close

哎 最討厭放假又天氣不好了

眼看四天的假就要來臨

只好借好麻將擺好桌子等人放炮了

 

不過有假放雖好

想到一月要連兩禮拜做六休一

我就蠻想哭的

靠 很累ㄟ 政府頭腦壞掉喔

不是假太多就是太少

會不會放啊

連放九天是人人有錢出國玩喔

生意還不是一樣差

放那麼多天是小ㄟ(客)

 

煩 長大後的過年很心酸

從開始工作以後就拿不到紅包了

這是何等的痛苦

就算三千六也好啊

小氣ㄟ 都沒人包給我

以後我生小孩要叫他趕快工作

 

討厭 年終我看領不到幾毛了

二月又想去泰國

我可能要去搶銀行了

煩ㄟ

這篇整個就是打來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I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