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迷信

我家有張財源滾滾小紅椅

只要坐了她

場場打牌場場贏

減少放槍的機率

提升自摸的手氣

起手牌都很SHIU

想碰想吃超順心

邊張絕張中洞都會進

 

話說那天我坐那張小紅椅

其他三家都不把她放在眼裡

結果被我狠狠贏了400

(打三十.十的 一圈)

每每我當莊

必定莊連二以上

最後北風圈還給我連到三

只能說開心的不得了

 

不料隔天

小紅椅被老媽搶坐去了

結果當天換老媽贏了500

(打五十.十 一圈)

我只能說小紅椅好靈驗

要過年了

不怕死的請上門來

帶夠您的荷包來貢獻小紅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I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